泉子w

以后这个账号只写原创。

【太中】打一架吧



“打一架吧。”中原中也说。

太宰治跟中原中也早就习惯了这样的做法。两人都是那么强硬的人,又都是不肯迁就对方的——这样的一对儿宿敌,任港黑的谁也不能想象他们能在一起——可是他们还是在一起了。

他们都是死要面子的人,最开始提出要在一起的是太宰治,当时他们作为最强拍挡刚刚出了任务回来,中原中也因为跟太宰治斗嘴太尽兴而暴露了位置导致两个人都受伤了。在回来的路上,中原中也一边吐槽着“这下子太宰你的绷带可是派上用场了”一边看着太宰的伤口。说不疼是假的,但是太宰治脸上仍然是那副似笑非笑的样子。真讨厌。——中原中也暗想。

“我说太宰,你今天为什么不拦着我啊,害得两个人都受伤了。”中原中也转过头去,看着太宰治,“行了,这下子你一个月之内别想撩妹了——给我好好在床上待着吧。”太宰治偏头,“诶——中也好无情啊。既然这样——”太宰治换了个姿势,双眼直视中原中也,“那中也你跟我在一起吧。”

中原中也鬼使神差地就答应了太宰治,两个人的恋爱关系一晃就到了现在。即使是太宰治已经不再是港黑的干部了,两个人仍然保持一个从刚开始就有的习惯——吵起来了就打架。

眼下就是这样的情况。两个人为了“到底是港黑时期的太宰治更厉害还是侦探社时期的太宰治更厉害”这个话题争得不可开交。于是中原中也就提议,像以前一样。“先说好,不许用异能啊。”

于是——战争开始了。

中原中也作为港黑中的体术佼佼者,要对付太宰治这个脑力派还是绰绰有余的。他抄起沙发上的一个靠背垫就向太宰治扔了过去。太宰治灵巧地翻下沙发,左顾右盼地找了个抱枕当做盾牌——那是两年前,中原中也当做圣诞礼物送给他的。

“我说中也啊,”太宰治冷不丁开口,“咱们俩何必要打架呢,毕竟中也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呀。”他随手从衣架上摘下一件白衬衫,“哎呀这件衣服——”扔过去,“中也你下午开会要穿的吧?”

中原中也爆发了。“妈的太宰!我下午还要去开会呢!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他扔下白衬衣和靠背垫,几步窜到太宰治面前。“上钩了呀,中也。”太宰治这样想着,把大抱枕举在冲过来的中原中也面前。中原中也眼前一黑,被太宰治扑在沙发上。

“我都说了呀,你的一切我都了如指掌啊,中也。”太宰治笑。




——fin.

啊ooc 白衬衣是基友的梗hhhhhhhhhhh 感觉这个梗有人写过呢()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