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子w

以后这个账号只写原创。

【太中】醉酒之后

久违地放飞自我一下hhh

这是一个太宰治还在港黑时的小故事。很久以前。

彼时太宰治跟小了他一点的中原中也刚刚出了任务回来,两个人因为年轻气盛配合不完美都带着一点皮外伤。太宰治还好,因为有绷带缠着也不太看得出来,倒是一张帅气的脸上有几分尘土的痕迹,衣服整齐。中原中也脸上带着伤,伤口不深,给他那张清秀的脸增添了几分不驯。衬衣的第一个扣子没扣,露出漂亮的锁骨,袖子挽起来,露出小臂的线条和纤细的手腕。

两个人因为任务没能完美完成都有点气儿不顺,走在安静的夜里,谁也没说话。早些年横滨的夜是非常安静的。当时是夏天,本来绿油油的树叶在夜幕中变的毫不起眼。路灯光透过树叶间的罅隙投下来,照在地面上。路上没有几辆车,红绿灯就安静的换色。街边还有几家整夜开放的小吃店人声鼎沸。走过三个路口的那段时间,中原中也看见了四家旅馆。

他没故意去数,真的。

离据点还有十分钟路程的时候中原中也率先打破了两人之间的沉默。“呐,我说。我们去酒吧吧?”

太宰治闻言偏过头,饶有兴趣地看着身边的人。“噢?”太宰治笑了,“在我的印象中,中也仿佛没有去过酒吧吧?这可是你的,第·一·次哦?”他笑着在“第一次”加了重音。没办法,因为他自信。从小跟中原中也一起长大的他最了解他。

“你别那么多废话,”中原中也停下来,直视太宰治,“就说去还是不去?”

“中也邀请我,那当然是要去呀。”太宰治笑眯了一双桃花眼,转身跟着中原中也走。

到了酒吧两个人点了酒之后就再没说话。太宰治自顾自地拿起手机给森先生发了个信息,告诉他任务完成。中原中也则是先环顾四周,然后就有妹子围上来了。中原中也看太宰治噼里啪啦按着手机键盘,索性不跟他多说,把笑脸堆起来勾搭妹子。

等太宰治跟森先生汇报完了情况顺手刷了刷推特跟ins之后就发现中原中也醉了。而且醉的挺彻底。太宰治心想大事不好。中原中也虽然没来过酒吧,但是酒还是喝过的。有一次在港黑的宴会上,刚刚成年的太宰治看着刚刚成年的中原中也被人用两杯高度酒灌醉之后,他就觉得,中原中也,还是不要让他沾酒比较好。是自己疏忽了,太宰治心想。

先付了帐然后连拉带拽地把中原中也从妹子堆里弄出来后,太宰治带着醉了的中原中也在马路边上吹了吹冷风。大意了,太宰治这样想,我该怎么把这个小矮子弄回去啊。

中原中也虽然醉了,但只是有点神志不清而已,拉着太宰治就往回走,嘴里还说着话,虽然太宰治没听懂。太宰治很佩服中原中也这个醉了之后只有脑子不清醒其他都没问题的人。

就这么走在后半夜里,风一吹还是很凉爽的。中原中也突然停下来,拉住太宰治。

“太宰治!”中原中也突然把双手咚地拍在太宰治身边的墙上。那力道之大让太宰治开始怀疑身后的墙壁有没有坏掉。

太宰治有点心虚,突然莫名觉得自己犯错误了。

但是还没等他说话,中原中也又开口了。“你听我说!我!从好久之前就想说了!你这个人!我真的看了超长时间的!但是超不爽!你为什么这么好啊!”

突然从心虚转变到了惊讶的太宰治被点名,仿佛是被表扬了。他彻底无语了,等待着中原中也继续说。

“但是!我!也不会差的!我才不会!被别人说陪不上你!我要证明!我要证明只有我才能跟你配合得最好!我才是最合适的那个!”

说完了中原中也就闭上眼睛往前倾倒下来,反应迅速的太宰治接住了中原中也,发现他睡着了。

真是的,现在睡着了我又不能把你扔在这里啊。太宰治有点挠头地想,然后公主抱起来中原中也。

“中也。”太宰治无比温柔地,轻轻叫了他的名字。没反应。于是太宰治又继续说下去,“你啊,明明只是个小矮子,但是我没想到你竟然是这样想的呢。我,很开心啊。毕竟,能站在我身边的人,我的心里,从来只有中也一个噢。”

横滨的街头仍然安静,吹来凉爽的风。

——fin.

单纯的睡不着想写个小甜饼而已,发现跟想象完全不一样啊。瘫。大概是想写一个表面冷漠内心却一点也不想把太宰治身边最近的位置让出来的中也,和一个一直以来都安静注视着中也的太宰。果然是没表现出来啊orz。什么时候有心情了可能会改改hhhhhhhhhhh。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w

评论(2)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