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子w

以后这个账号只写原创。

【原创/百合】生病之后

周末。

冬天的北方,寒冷是肯定的。但是好在t市是个良心城市,早就给全市的房屋都装上了暖气。再加上ve两人所住的市中心,自然是不用费尽心思对抗寒冷。

十二月的一个早晨。阳光懒洋洋地照进来,透过厚实却轻盈的窗帘,打在室内。

v享受着难得的清闲周末。两个人都是爱豆路,这种温暖没有雾霾干干净净的有自家恋人在身旁的清晨真是一种莫大的慰藉。

看了两三分钟窗外发了会儿呆,v测过身,打算给身边躺着熟睡的恋人一个morning kiss——事实上她也这样做了——素日里总是张张合合唱出美妙歌曲的嘴唇方触及e的额头时,v察觉到了异样。

——这个温度。发烧了吧。

于是v伸出手覆上e的额头,在确定了自己家超级爱豆路的确是发烧了之后,在额头上揉了一把。

说起原因,v在心里稍稍责备了自己一下。

ev两个人都不是畏寒的体质,因此前一天晚上的聚会就都穿得很少就去了。两个人还打赌,谁穿得更少谁就能定下一周的play和次数。

不服输的两个人还真较真起来,翻箱倒柜找出了自己最薄的冬装。最后v以一条围巾惜败。当晚聚会回来两个人家就来()了()一()发。着凉再加上剧烈运动之后出汗洗澡头发没干就睡了,不感冒才怪。

这个时候e醒了,迷迷糊糊地睁开双眼。v撩起e的刘海,将前额凑过去。

“唔。我还困啊。你别来闹我啊。”睡眼惺忪的e犯了起床气。

“你发烧了啊。”v这样说着。爱豆路清甜的声线带着显而易见的担忧。

“啊……”仿佛是还没清醒过来,e翻了个身,“那我先睡了。”

眼睁睁看着e睡过去的v也无可奈何,又不忍心叫醒她,就轻手轻脚地下了床。一边走向卫生间先梳洗停当,一边思索着要怎么照顾生病的e。

洗漱完毕后从卧室门口看了一眼熟睡的e暂且放下了心,v走到厨房,双手撑在料理台上,努力回想着以前姐姐们是怎么照顾生病的自己的。

这个时候该怎么办呢?好像是……先煮一碗粥。

这个任务对没怎么下过厨房的小公举v来说自然是个不小的难题。但是茫然的v定了定神,想起来第一部应该是淘米。

大龄·生活能力为负值的小公举v终于找到了米,为了不破坏口感,v还是选择了用冷水淘米。“冷水淘米才不会破坏米的口感噢。”can是这么说的。

“好冷!”在接触冷水的瞬间,v还是没忍住惊呼出声,但是为了不吵醒e,还是坚持用一把修长如葱白的手指淘完了米——虽然完事之后已经差不多是萝卜了。

然后呢……

v突然想起来家里还有退烧贴,忙擦了擦手上的水,找出来给e贴上。

“你的手真凉啊……”悠悠从梦中转醒的e一把握住v的手,放在嘴边。

“刚刚去淘米啦,给你煮粥喝。”v笑起来,“想喝粥吗?”

e搓了搓v的手,笑,“其实也没有什么很想吃的东西,但只要是你做的,什么都好啊。”

“那你再睡一会好了,我去煮粥啦。”v站起来,在e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柔的吻之后离开了卧室。

煮粥的过程暂且不提,不过是v发微信问了几个好基友,在她们的帮助下顺利完成到关火的前一步——静候。

放心不下自家恋人的v又回到卧室门口。静悄悄地走到床前,给e掖好被角之后蹲在床边,注视着e的睡颜。

e的睡颜很甜美,或许是因为发烧的缘故吧。sleeping beauty,v这样想着。

活了这么久还没有过看护病人经验的v蹲在床头,听见了最喜欢的sleeping beauty的梦话。

“嗯……”

“我不是……不是非洲人……”

v轻笑出声,这个人真是太可爱了呀。

“但是我……”

“最喜欢非酋了……”

莫名其妙就被直球击中的v表示被撩了脸红心跳。她叫醒e,“醒醒啦醒醒啦,起来清醒清醒喝粥啦。”

e很快就醒了,冲着v就是一个有点孩子气但是十分干净的笑容。

这个时候厨房里的粥咕嘟咕嘟地滚了,v赶紧小跑着去关火,拿出小碗盛了粥。小心翼翼地端到卧室来。

e刚刚要接过碗,v就舀了一勺粥,放在嘴边细细吹了递到e嘴边,“这个时候就有我在照顾你啦。小可爱负责吃就好。”

e乖乖喝下一勺粥,露出一个满足而幸福的表情。

就这样v先吹e再喝,一碗粥用了十几分钟才喝完。病中的人胃口都不很好,喝了一碗粥e也说自己饱了,非要拉着v睡一觉。v只好把碗放回去洗了手换了睡衣上床陪着e睡一觉。

恍惚中仿佛有人抱上来,轻轻说,“就这样在一起一辈子吧。”

——fin.

补 之前的手滑删了()

感谢你能看到这里w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